群团园地

速盈娱乐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文章来源: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速盈娱乐团委组织公司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方式集体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成长历史,并对共青团组织提出以下希望: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同时,他对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提出以下希望: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公司团委组织收听收看

  

  大会直播过程中,公司会场青年员工与大会现场同频共振,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各基层团支部组织收听收看

  

  观看直播后,广大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身处伟大时代,只有与党同心、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广大青年才能有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才能在追求“大我”中找准“小我”的人生航向。速盈娱乐青年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征程中做先锋、当闯将,持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壮丽青春篇章!

  

  

   学习心得

  

  速盈娱乐团委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责任、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聚焦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坚定政治方向、把握时代主题、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彰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赤忱担当。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速盈娱乐团委

 

  “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聋发聩。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医疗院青年们对此感同身受。青年突击队员们,为完成应急医院设计图纸通宵画图;为更好的了解现场环境,深入建设现场;为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长期驻扎一线。青年们冲得出来、顶得上去的担当精神,让成长的汗水成为每个人的勋章!

  

  路在脚下,责任在肩,如今速盈娱乐迎来人生出彩的宝贵际遇,建功立业的舞台。速盈娱乐更要在“青年文明号”的号召下,在党的引领下,成长为时代的先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速盈娱乐医疗建筑设计研究院团支部

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新时代注定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聆听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嘱托,备受教育,深感使命在肩。在今后团组织工作中,将牢记总书记嘱托,高举团旗跟党走。做好团组织建设,扩大有效覆盖面,坚持党建带团建,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先锋作用,推进工作方式创新,提高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青年;努力学习提升,做本领过硬的青年;围绕中心任务,做埋头苦干的青年。在实践中勇担责任,与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青年代表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