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园地

速盈娱乐举办“书香浸润伴成长”速盈娱乐娃娃读好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来源:

  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速盈娱乐工会以“书香浸润伴成长”为主题开展职工亲子阅读线上分享活动。公司京内外各单位职工子女积极踊跃参与活动,以小视频形式推荐了包括科普知识、童话故事、早教启蒙、历史地理知识等在内的近百本优秀图书。

  

  

  视频中,孩子和家长们共同沉浸在愉悦的书香氛围,享受着亲子阅读时光,孩子们稚嫩悦耳、感情充沛的琅琅读书声传递着纯真的童心、智慧和希望。受疫情影响,很多娱乐活动无法进行,在书籍的陪伴下,速盈娱乐职工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亲情满满又充满文化味道的云端“儿童节”。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阅读是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构筑民族精神大厦的重要途径。此次好书推荐活动,承载着公司对速盈娱乐宝宝们健康成长的关心和爱护,鼓励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好书、分享好书,让小朋友们充分体验到在读书中获取知识、充实头脑的乐趣,让书香浸润孩子们纯真美好的心灵,丰盈幸福快乐的童年,点亮他们的人生梦想!

  祝愿所有速盈娱乐宝宝们:快乐、健康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