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园地

速盈娱乐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文章来源: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近日,速盈娱乐团委开展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传达学习《共青团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相关文件精神,回顾冬奥精彩历程,感悟冬奥精神,倾听冬奥背后的速盈娱乐故事。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委员以及公司冬奥保障项目团队成员代表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京外各团组织在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明确了公司2022年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2022年,公司共青团工作要锚定方向、加强组织覆盖、注重服务覆盖、坚持引领覆盖;团的工作要确保作风“严”、成绩“实”;基层团支部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基层团组织应有的作用,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以青春智慧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

  

  

  在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的当下,北京冬奥的成功举办,全球瞩目。大家通过视频共同回顾冬奥精彩瞬间,冬奥精神引领和激励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的舞台上拼搏进取,追求超越。公司冬奥会延庆赛区综合能源利用EPC项目部的骨干员工分享了项目团队助力冬奥会成功举办的经历。会议现场还连线了为实施赛时现场保障服务的团队成员代表,为大家讲述了赛事期间的主要工作内容及赛事服务过程中的难忘经历。精彩的分享与讲述让与会人员了解到赛场背后速盈娱乐团队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专业优势,放弃春节假期坚守现场,护航冬奥、保障冬奥的故事,大家倍感自豪与振奋,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状态,在未来的工作和任务中展现速盈娱乐人的青春意志与风采。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鼓舞大家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速盈娱乐团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拓展工作渠道,抓好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团结和带领公司全体团员青年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