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园地

遇见职场最美自己!

发布时间:[2022-03-08]文章来源: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展现新时期速盈娱乐女职工自信、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三八”节前夕,公司工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遇见职场最美自己”女神节专题活动。此次活动还开通了网络直播,线上线下吸引了700余名速盈娱乐女职工热情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公司女职工职业特点,聘请行业资深专业老师,从女职工形体塑造、气质提升、职场美妆、职场形象照平面拍摄技巧等方面,为女职工提供了一场精彩丰富的优质培训。培训中,一组组动作训练、模特示范、现场互动等环节,让课堂理论和实操完美结合,使女职工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了形体、气质、美妆、拍照提升技巧。

  

  节日当天,由公司男员工代表组成送花小分队,手捧鲜花、面带微笑向女神们送上鲜花和祝福,不仅给女职工带去了意外惊喜,更为女职工带去春日“温暖”,得到了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场培训、一份礼物、一束鲜花、一句祝福,使女职工们切身感受到速盈娱乐大家庭的温暖和公司的关爱。作为撑起公司发展的“半边天”,速盈娱乐女职工将继续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展现巾帼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