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园地

速盈娱乐团委开展“悦读飘香”七夕联谊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6]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机集团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充分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切实践行“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宗旨,8月4日,速盈娱乐团委联合中工国际团委、北起院团委前往中国农机院北京农机试验站,开展青年联建共建“悦读飘香”七夕联谊读书活动,共40余名单身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朋友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认真研读与分享。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当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速盈娱乐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应对前进道路上风险和挑战的思想保障,是指导实践必须遵循的伟大理论。

 

  

  随后,青年们来到阳早寒春塑像前,聆听了阳早、寒春与红色中国的传奇经历,他们在中国工作生活的革命爱情故事。深切缅怀两位老专家不平凡的人生,追思和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在这里接受心灵的洗涤,感受那个年代的芳华。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互动游戏环节,大家在热身破冰游戏中增进了友谊,在合作闯关中拉进彼此的距离,同时也为彼此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青年们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年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的踊跃参与和全情投入让现场洋溢着青春气息,弘扬了新时代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成长的职能作用,搭建起系统内青年员工联建共建桥梁,增进系统内各单位相互了解,并为青年搭建情感交流、展示自我、互助进步的交友平台。

  速盈娱乐团委将持续关心关爱青年成长成才,开展青年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青年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为青年赋能减压,将“为青年办实事”落到实处。

  

  

  广大青年还参加了北京农机试验站锄草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