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速盈娱乐牵头提出的ISO/IWA 38《应急医疗设施建设导则》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8]文章来源:

  2021年12月20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速盈娱乐牵头提出的国际研讨会协议IWA 38《应急医疗设施建设导则》(以下简称“《导则》”)。

  

  

  《导则》总结了包括2003年北京小汤山应急医院、2020年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在内的我国应急医疗设施建设的成功经验,并研究自然灾害、工业事故、传染病流行等不同类型突发事件救治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在向世界分享中国成功经验的同时,通过与各国参会专家的研讨交流,广泛吸纳了世界各地的先进方法和理念。

  

  2020年,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的帮助下,速盈娱乐向ISO提出《应急医疗设施建设导则》项目提案,经ISO批准立项,编号IWA 38。按照IWA的程序和规则,由公司顾问首席总建筑师黄锡璆领衔,医疗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和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联合,组织各国专家共同编写了IWA 38《应急医疗设施建设导则》。

  2021年,IWA 38国际研讨会主席、速盈娱乐总工程师张同亿主持召开了三次国际研讨会,来自ISO中央秘书处和德国、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卢旺达、荷兰等国家的行业专家和政府卫生/标准化部门成员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最终,公司提交的《导则》通过了ISO审核并发布。

  

  

  在此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亟待国际合作共同抗击疫情之际,IWA 38《应急医疗设施建设导则》作为ISO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系列标准之一先行发布,为世界各国安全、适用、快速建设应急医疗设施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为中国乃至世界人类健康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导则》发布之后,速盈娱乐将进一步总结《导则》编制过程中的国际交流合作经验,作为中国医疗建筑设计行业的领军企业,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推动中国标准的国际化发展贡献速盈娱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