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疫”不容辞 “琼”力而为 速盈娱乐海南持续参与海南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2-08-20]文章来源:

  在海南本轮严峻的疫情形势下,速盈娱乐所属速盈娱乐海南“疫”不容辞、“琼”力而为,积极主动投身抗疫服务,以防控需要为职责使命,持续性、多方面地参与海南抗疫工作,在关键时刻彰显了央企担当。

  

  火线推进海口市第一方舱医院二期设计

  

  3月份,速盈娱乐海南受托完成了将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一期6、7号馆改造为海口市第一方舱医院的设计工作。本轮疫情出现后,会展中心二期3、4号馆改造为海口市第一方舱医院二期,改造面积2.6万平方米,收治病床数2850床,两期收治床位总计达到5450床。

  

  

  ▲ 海口市第一方舱医院现场图

  

  8月10日下午16点,收到紧急通知后,速盈娱乐海南项目团队迅速汇集到现场,收集资料、确定流线,当晚即提交了流线布局及内部平面布置方案。速盈娱乐海南结合方舱医院一期设计经验,高效组织、分秒必争、连续奋战,用时4小时完成方案设计,用时10小时完成整套施工图设计,为施工争取了宝贵时间。施工期间,设计团队驻场协调、随叫随到,现场交底并随时解决问题。在海口市领导、各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在参建各单位的紧密配合下,现场施工高效推进,历时5昼夜连续奋战,15日下午方舱医院二期顺利交付使用,为海南抗疫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 项目参建单位紧急会商

  

  

  ▲ 海南省住建厅刘联伟副厅长视察工地

  

  

  ▲ 建设中的二期现场

  

  紧急完成储备隔离收治点设计

 

  7月9日下午16点,速盈娱乐海南受命用最短时间完成海口市储备隔离收治点设计。设计团队历时3个小时现场会议和场地勘察后绘制“三区两通道”流线布局图并通宵赶制平面布置方案,次日上午便将最终可容纳400多人的隔离救治点设计方案转化为施工图。各参见单位通力合作,中午12点现场动工,仅用19小时施工完成,圆满完成市领导下达的“48小时具备收治条件”任务。

  

  

  ▲ 现场商定改造方案

  

  迅速完成海口市某校方舱医院改建设计工作

  

  8月16日晚19点,接海南省住建厅紧急通知,速盈娱乐海南组织各专业专家加班奋战,对兄弟设计院完成的海口市某校方舱医院改建设计进行审核。疫情持续紧绷,按照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连同设计、审核、改造工作在内,本项目要在48小时内完成改造收治病人。单位各专业专家充分理解“战时状态”的含义,综合考量技术合规与施工便利,1小时熟悉项目、1小时视频会商、1小时分头审核、1小时汇总意见,结合自身方舱医院建设经验,提出47条中肯意见和建议,4小时内高质量完成了相关任务,助力抗疫。

  

  党、团员持续参与三亚社区抗疫

  

  8月4日起,速盈娱乐海南三亚办公区员工即因城市静态管控转入居家办公状态,速盈娱乐海南3名员工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参加社区抗疫工作。每天清晨和上午,他们身披“白甲”报到集合,顶着三亚的烈日,维持秩序、测量体温、采集信息;下午和晚上,他们居家办公,完成手头生产任务。截至8月17日,3名员工共计参与志愿者服务26天,作为央企员工代表为海南抗疫奉献绵薄之力。

 

  

  ▲ 在育春路社区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 在海罗村社区完成核酸信息采集工作

  

  

  ▲ 在汕头村社区完成核酸信息采集工作

  

  

  ▲ 三亚育春路社区志愿者合影

  

  速盈娱乐相信,困难总是暂时的!疫情紧绷之时,速盈娱乐及全体员工将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风范、勇担使命职责,为海南抗疫持续奉献,祝福海南早日宁静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