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速盈娱乐党委召开2022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0]文章来源:

  8月26日上午,速盈娱乐党委召开2022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公司全体高管、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有关内容等学习材料。

  

  会上,丁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学习内容进行领学,并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塑新竞争优势》两篇文章进行领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同亿传达上级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次学习主题,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力争良好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进行重点发言。公司副总经理赵永勃、纪委书记孙吉泽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及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速盈娱乐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谋划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客观需要,为全面实现稳增长目标和重要战略任务,推动“十四五”规划高质量落地实施提供了科学的方向性指导。

  

  

 

  丁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要求,对党员干部提升政治能力,对增强企业发展能力、更好地落实国家战略、履行央企职责使命、在工程建设领域充分发挥国家队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丁建强调:

  

  要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服务国家战略、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速盈娱乐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要对照新发展要求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支撑作用,着力推进业务整合、高效协同,强化企业管理能力和运营质量提升,打造政治能力与业务能力并重的人才队伍;要强化风险意识,守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底线,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维护和谐稳定局面,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公司下半年各项工作,干出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