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数字创造未来!速盈娱乐荣获国机集团第二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最佳设计表现奖及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09-05]文章来源:

  

  

  近日,由国机集团工会主办,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国机集团第二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国机集团6家企业的13个设计团队参加了本届大赛。速盈娱乐派队参赛。

  

  

 

  本次大赛以“数字国机 创新未来”为主题,秉承着力提高大赛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坚持公平、开放、智能、节约的办赛理念,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全面提升集团职工BIM技能水平和BIM技术创新能力,深化BIM技术在集团工程项目中的落地应用。

 

  大赛对标国际赛事,引入建筑信息模型团体赛极限设计赛制,不仅考察选手的个人能力,更考验整个团队协作配合能力。比赛中,速盈娱乐参赛选手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充分彰显了速盈娱乐青年昂扬的精神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公司收获了“最佳设计表现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

  

  

  

  

  

  近年来,速盈娱乐深刻把握行业数字化发展趋势,组建数字产业化发展团队,从事BIM的深度应用研究和BIM全过程咨询,形成核心技术,全面推进速盈娱乐核心业务与BIM技术深度融合,取得了众多BIM技术应用创新成果。

  

  

  

  通过此次大赛,公司参赛队员拓展了自身的BIM应用技能,加深了对BIM交付标准的认知和理解,对提升公司BIM技术研发与应用水平,加快BIM技术人才培养,助力“数字国机”建设具有积极意义。速盈娱乐也将进一步加强BIM技术的应用与开发,发挥BIM技术的作用,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