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速盈娱乐设计的柬埔寨国家体育场入围2022年度 IABSE“杰出建筑结构奖”及IStructE世界结构大奖

发布时间:[2022-09-15]文章来源:

  近期,由速盈娱乐设计的柬埔寨国家体育场项目连续入围2022年度IABSE“杰出建筑结构奖”及IStructE世界结构大奖Structural Awards 2022。这是继项目入选StadiumDB.com网站2021年度全球最佳体育场后再添殊荣。

  

  

  

  IABSE(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成立于1929年,是目前土木工程领域会员国最多的国际行业协会。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设立有工程与技术奖项,以表彰杰出桥梁与结构工程及其技术成果。Structural Awards由英国结构工程师协会主办,旨在表彰世界范围内最杰出和富有创意的结构工程师,并展示世界领先的工程设计,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结构设计类奖项。2022年,协会对Structural Awards评选进行了全面改革,取消了以往奖项设置,从地球(环境影响)、人(社会价值)、过程(技术创新)和职业(专业宣传)四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选。柬埔寨国家体育场的成功入选,充分说明项目在技术创新、环保、社会价值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功。

  

  

 

 

  

 

  柬埔寨国家体育场以其独创的结构形式,完美实现了建筑与结构的高度统一,在行业内获得广泛认可。正如Structural Awards评委会对本项目的评价:通过巧妙的创新,通常用于桥梁设计的斜拉张力结构体系被成功应用于纵向跨度278米、悬挑跨度65米的罩棚设计;为了实现结构体系的创新,提出了全新的施工方法和连接节点。未来,速盈娱乐将不断在设计过程中提供创造性的方案,从而解决关键性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