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10+10速盈娱乐建筑论坛 | 速盈娱乐厦门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03]文章来源:

  9月30日,10+10速盈娱乐建筑论坛-速盈娱乐厦门分论坛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在线上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司科技质量部主办,速盈娱乐厦门承办,论坛邀请到公司总建筑师、副总建筑师及广大建筑师参与。会议由公司建筑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公司执行总建筑师陈自明主持。

  

  

  

  首先,会议由陈自明,公司总建筑师、速盈娱乐厦门董事长洪峰分别致辞。陈自明回顾了本年度公司历次学术活动情况,洪峰介绍了速盈娱乐厦门的发展历程,并预祝本次论坛活动圆满成功。

  

  

  ▲陈自明、洪峰分别致辞

  

  本期活动主题为“城市设计视角下的建筑创作”,共邀请3位建筑师与大家分享学术成果。

 

  

 

  速盈娱乐厦门方案创作所二所所长彭泽富分享了《产城——浅谈产业园空间规划设计》。彭泽富结合实际工作经验,与大家探讨了产业园空间规划设计与城市空间的融合关系,并分享了项目实施落地过程的经验和心得。

 

  

 

  速盈娱乐厦门方案创作所三所所长吉喆分享了《回应城市,自建系统》。吉喆基于近年城市设计实践,提炼出影响建筑设计的典型设计方法,并结合具体建筑项目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速盈娱乐厦门建筑一院方案所长杨志长分享了《为城筑医,和谐融入》。杨志长结合多个实际设计项目案例从“立体城市”、“专线牵引”、“小街区密路网”三个方面对综合医院设计中地块大,人车流线复杂流量大对城市设计带来的影响进行调解优化,使得综合医院可以更好的融入城市体系中。

 

  “10+10速盈娱乐建筑论坛” 是速盈娱乐一项传统的重大学术活动,是建筑师、规划师、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建筑声学设计师的学术盛会。速盈娱乐将秉承精益求精、不断探索建筑设计新理念、新技术、新手段,持续为中国建筑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