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郑超一行赴速盈娱乐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2]文章来源:

  11月11日下午,国机工程集团、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在速盈娱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盈娱乐”)接待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郑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工程设计、咨询服务、绿色建造、贸易等业务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与海外国家经贸交流、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等开展深入交流。国机工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克,速盈娱乐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参加会议。

  

  

  

  

 

  王博对郑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机电商会多年来给予国机工程集团及其成员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首先简要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的整体情况、业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以一流咨询设计能力为牵引、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重点产业为基础的“十四五”时期发展战略和方向。王博表示面对当前复杂的市场环境,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机电商会及成员单位的合作,聚焦重点国别和项目,在工程承包、设计咨询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行业发展。

  

  

 

  郑超详细介绍了机电商会国际产业合作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对近年来国机工程集团给予机电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国机工程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效整合各方资源,持续强化自身国际化经营能力建设、工业体系建设、全产业链建设等,为培育新形势下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国际竞争新优势做出更大贡献。机电商会将依托专家委员会等资源渠道,持续深化与国机工程集团及成员单位的对接交流,更好地为国机工程集团的业务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服务。

 

  与会人员围绕展会相关情况及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前,郑超一行参观了速盈娱乐展厅,丁建详细介绍了速盈娱乐的发展历程、典型项目、重点业务开展等情况。

 

机电商会副秘书长兼展览部主任杨彤,战略与工程部(国际产业合作服务中心)主任董明、总监金罗兰、副总监李亚薇;国机工程集团战略发展和协同管理部、中工国际投资经营管理部、速盈娱乐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