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讯!速盈娱乐两项目分获北京市长城杯金、银奖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来源:

  近日,速盈娱乐质量创优工作连获佳绩,冬奥会延庆赛区综合能源项目、建设科技与节能研发中心项目分别获得2021-2022年度北京市建筑长城杯机电工程金奖、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工程银奖,充分彰显了速盈娱乐的卓越实力和国匠品质。

  

   2021-2022年度

  北京市建筑长城杯机电工程金奖

  冬奥会延庆赛区综合能源项目 

  

  

  冬奥会延庆赛区综合能源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延庆冬奥村集中供热、供冷能源站及二级泵站,山地新闻中心集中供热供冷能源站和山地新闻中心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项目总供能面积13.56万平方米,通过多种清洁能源供能方式,为延庆冬奥村、山地新闻中心提供冷、热保障,是奥运历史上第一个100%绿色能源供应系统。通过将光伏建筑一体化、冷热蓄能、智慧能源管控系统、互联网、5G智能等技术综合应用,将项目打造成了国家级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和低碳智慧能源示范工程。速盈娱乐将“安全、高效、绿色、智慧”的四大设计原则与奥运项目建设相融合,将“四站一系统”建设成为智慧能源管控综合能源利用项目,实现了“绿色奥运”的理念。

 

  2021-2022年度

  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工程银奖

  建设科技与节能研发中心项目

  

  

  建设科技与节能研发中心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红松园路,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A座科研楼、B座科研楼、地下车库。地下三层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上14层为钢结构,主要用于商务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