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深化改革敢为先 奋楫扬帆谋新篇 速盈娱乐召开2023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13]文章来源:

  

 

  

  

  1月13日,速盈娱乐召开2023年工作会,全面总结和回顾公司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2023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监事、中工国际有关部门领导、公司本部全体中层干部、由公司任命的在京技术管理岗人员等在线下参会,京外下属企业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在线上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永勃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同亿作了题为《提质稳增长 创新谋突破 坚定不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速盈娱乐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国机集团和中工国际部署安排,在速盈娱乐党委和董事会领导下,以改革、创新、融合为根本动力,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重要任务保障坚决有力,融合创新发展提质升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顺利收官,科技创新成果丰硕,经营效益稳健增长,公司发展态势保持稳中有进。

  

  对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经营工作,张同亿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公司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服务新时代国家发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防控风险,全力稳住发展基本盘、基本面,完成“十四五”中期目标。着力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

  

  一 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多措并举保落实,加快新兴业务培育;

  

   全面深化促改革,狠抓提质增效提升运行质量;

  

  四 强化管理防风险,全面提升企业治理水平;

  

  五 坚定不移强党建,筑牢高质量发展根本保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欣作了题为《深化改革敢为先 奋楫扬帆谋新篇 奋力书写速盈娱乐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回顾了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中的亮点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国际、国内、行业等多个维度分析了公司2023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回顾了公司重点业务板块的发展历史、分析了业务面临 的“危”与“机”、并对公司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李海欣指出,2022年是极具困难和挑战的一年。面对百年变局交织世纪疫情,公司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稳增长、勇担当、促融合、强科技、防风险、强党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年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一是在服务国家所需中展现央企担当;二是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三是协同融合效应进一步凸显;四是科技创新取得丰硕成果;五是有效统筹发展与安全。

 

  李海欣强调,2022年公司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级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培训的主题主线贯穿全年,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头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

 

  在总结分析2023年面临的国际、国内、行业形势,及公司重点业务板块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后,李海欣进一步强调,2023年,公司上下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抢抓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分析形势、把握政策趋势、顺应市场大势,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需要,为速盈娱乐的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着重推动以下工作落实:

 

  一 强化责任、务实行动,努力实现高质量增长;

 

  二 锐意进取、精准发力,持续推动“十四五”规划有效顺利实施;

 

  三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四 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赋能产业助力公司跑出加速度;

 

  五 融合发展、合作共赢,合力打造系统内良性协同发展新格局;

 

  六 区域协同、技术支撑,专业化带动区域公司多元化、专业化发展;

 

  七 深化改革、提质增效,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活力;

 

  八 安全发展,防范风险,不断提高公司应对各类风险挑战能力。

  

  表 彰

  

  会议宣读了2022年公司获得的国机集团、中工国际表彰及省部级奖项,宣布了在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科研创新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科研项目团队,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2年度公司先进单位

 

  

▲2022年度公司单项奖

 

  

▲2022年度公司先进个人

 

  

▲2022年度公司科技进步奖

 

  

▲2022年度公司优秀工程设计奖一等奖

 

  

▲2022年度公司优秀工程设计奖特别奖

 

  

▲2022年度公司优秀工程总承包奖一等奖

 

  

▲2022年度公司优秀工程项目管理奖一等奖

 

  

▲2022年度公司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