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速盈娱乐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文章来源:

  

  

  1月13日,速盈娱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在公司速盈娱乐厅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欣主持,公司董事出席会议,公司监事、纪委书记孙吉泽列席会议。

  

  各位董事听取了公司董事会近期历次专项决议事项及落实情况,审议通过了选举速盈娱乐董事长、公司2022年度工作报告、公司经营范围调整等多项议案,并就各项议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同时,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开了工作会议,对修订《经理层成员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等相关议案进行了研究审议,并提交董事会审议通过。

  

  公司各董事、监事对速盈娱乐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改革发展、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并对速盈娱乐未来发展提出希望。

  

  

  

  李海欣在总结发言中

 

  感谢公司全体董事、监事一年来对速盈娱乐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2023年公司决策层要更加团结一致、充分发挥董事、监事的职责作用,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齐心协力落实公司决策部署。同时,公司要继续加强董事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健全制度、建优机制,全面提升董事会工作质量。

 

  李海欣强调

 

  董事会建设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难点和核心。2023年,公司董事会要继续围绕“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的基本职责,充分发挥董事会科学、专业的决策作用,加快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