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调研慰问进现场 情系一线暖人心 速盈娱乐领导春节前夕赴项目现场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0]文章来源:

  殷殷关怀情,浓浓祝福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速盈娱乐领导带队赴保定深圳园起步区综合能源站及浦江县中医院迁建工程现场调研项目情况,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

 

  保定深圳园起步区综合能源站项目

  

  

  1月12日,速盈娱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同亿一行到保定深圳园起步区综合能源站项目视察,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低碳减排示范效应等情况,并向奋斗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

  

  保定深圳园起步区综合能源站项目是目前公司承接的规模最大的单体综合能源站工程总承包项目,是由再生水水源热泵机组、燃气热水锅炉、离心式冷水机组、建筑光伏一体化等多种清洁可再生能源耦合的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具有良好的低碳示范效应。

  

  张同亿一行首先视察了项目建设和供暖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建设单位河北深燃致远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深燃”)对项目的顺利实施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项目建设运营优化提出要求。公司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奋勇拼搏,充分发挥速盈娱乐以技术为引领的工程总承包优势,努力打造卓越能源工程。

  

  张同亿对河北深燃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项目部员工表示慰问。张同亿强调,项目部要做好后续工作安排,确保项目按期竣工,为将项目打造成地方、行业的绿色低碳示范项目贡献力量。

  

  速盈娱乐工程管理部、安全生产部和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院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慰问活动。

 

  浦江县中医院迁建工程项目  

  

 

  1月12日,速盈娱乐总经理助理、医疗总院院长许海涛一行赴浦江县中医院迁建工程项目部调研并进行节前慰问,向坚守在项目一线的项目部员工送去公司的关怀。

 

  许海涛一行首先视察了项目现场,在全面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后,与项目业主方、浦江县卫健局、浦江县中医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浦江县卫健局领导对公司项目部2022年的工作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速盈娱乐的央企责任担当,同时希望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力争早日竣工。

 

  许海涛感谢各方领导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对项目部员工表示慰问。许海涛强调,项目部要做好节假日期间项目工地安全管理工作,统筹组织好节后返岗开工,抢抓时间节点、狠抓施工质量,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速盈娱乐工程专务孙浩如、工程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本次视察和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