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共忆峥嵘岁月 重温奋斗历史 速盈娱乐召开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暨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0]文章来源:

  砥砺前行七十载

  接续奋斗向未来

  

  3月10日,速盈娱乐以“砥砺前行七十载、接续奋斗向未来”为主题,举办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暨老干部座谈会。速盈娱乐老领导、老专家一行18人与公司董事、监事、领导班子、干部代表、职工代表以及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共忆峥嵘岁月,共话发展蓝图。

  

  

  

  在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与大家共同回顾了速盈娱乐70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速盈娱乐近三年来在新业务拓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从经营指标、协同融合、科技引领等方面介绍了公司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对老一辈速盈娱乐人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衷心地感谢。

  

  

  

  随后,老领导代表、现任领导班子代表与中青年代表共同点亮70周年庆标识,拉开了速盈娱乐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轻松热烈。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公司周年庆短片,回顾了速盈娱乐70年的发展奋斗经历,见证了速盈娱乐70年的丰硕创新成果。中、青年员工代表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速盈娱乐人艰苦奋斗、百折不回的创业精神,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领导、老专家们畅谈感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公司工作、学习、生活的点滴往事,表达了对速盈娱乐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福,高度赞誉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李海欣代表现任领导班子对老领导、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专家都是速盈娱乐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和奠基人,历代速盈娱乐人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重要贡献,永远激励着速盈娱乐人不断前进。如今,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新起点,速盈娱乐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国机集团及中工国际党委的领导下,接续奋斗、继往开来,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发挥速盈娱乐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为共同创造速盈娱乐新的辉煌、续写速盈娱乐新的华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举办了速盈娱乐70周年庆标识、徽章入选作品颁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