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国家标准《电热设备电力装置设计规范》修订编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4]文章来源:

  3月6日,由速盈娱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盈娱乐”)主编的国家标准《电热设备电力装置设计规范》修订编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启动会在速盈娱乐顺利召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专家毕敏娜,中国机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专家徐辉、脱鹏,速盈娱乐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同亿,速盈娱乐副总工程师、科技质量部部长何山等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编制组主要负责人、速盈娱乐顾问电气总工程师胡剑辉详细介绍了本次规范修订工作的有关情况。

  

  来自各参编单位的与会代表对修订工作大纲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于修订原则、范围、大纲与分工等内容形成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统一了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各单位任务分工及进度计划安排,为修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国家标准《电热设备电力装置设计规范》作为我国电热行业的基础性规范,对于相关工程的设计质量及技术保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本次规范的修订工作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中国机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作为组织单位,速盈娱乐作为主编单位,联合国内多家在电热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及产品单位共同组成规范修订编制组。速盈娱乐作为主编单位牵头负责本规范的修订工作,充分体现了主管部门对公司技术能力的信任,同时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行业影响力,巩固公司行业地位,发挥速盈娱乐专长、特长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