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李海欣出席第四届国际工程信息化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21]文章来源:

  3月16-17日,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的“第四届国际工程信息化管理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来自120余家会员企业以及江苏省企业代表参会。承包商会房秋晨会长参加会议并致辞。中工国际作为中国对外承包商会“数建委”委员单位,中工国际总经理、速盈娱乐董事长李海欣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并主持论坛“高端对话”环节。

  

  

  

  本届论坛以“全球化业务管理体系中的数字赋能”为主题,邀请到来自商务部合作司、商务部驻南京特办、江苏省商务厅、工信部信通院等政府主管部门,承包商会中资会员企业和跨国科技公司的专家,围绕行业数字化转型开展深入研讨和交流。

  

  

  

   在“高端对话”环节

  

  李海欣与中建二局、电建国际、葛洲坝国际、中国港湾、微软(中国)、亚马逊云科技等专家立足各自领域,围绕“国际工程数字赋能的战略布局”进行了互动研讨交流。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动能,行业领军者更应关注数字化带来的颠覆性创新和增长,树立协同、融合、创新的数字化发展理念,助力企业业务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经验分享”环节

  

  李海欣向参会者介绍了中工国际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成功经验,包括公司业财一体化建设、公司重点项目数字化建设、速盈娱乐 “新基建”数据中心和智慧医疗等业务的拓展、北起院“机械装备行业云”和“特种设备数智化管控云网平台”。未来中工国际将继续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机遇,推动公司数字化发展,实现管理提升和业务发展。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动能,行业领军者更应关注数字化带来的颠覆性创新和增长,树立协同、融合、创新的数字化发展理念,助力企业业务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互动提问”环节

  

  李海欣现场回答观众提问,并介绍了中工国际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未来将在“新基建”领域的布局。分享了速盈娱乐紧跟国家新基建及“东数西算”战略,推动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和成果。近年,速盈娱乐承担了近百项数据中心业务,主编参编《数据中心等级评价标准》(国标) 等规范标准及白皮书40余项,涵盖前期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等全产业链服务,承担了一批行业标志性项目,在数据中心园区规划、机房工艺和绿色节能等技术方面独树一帜,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不断创新及研发,为数据中心行业发展提供基础。

  

   在“案例征集结果发布”环节

  

  李海欣等领导为企业颁发证书。

  

  

  

  在“应用产品平台上线”环节

  

  房秋晨会长、李海欣等领导共同启动了“国际工程数字化应用产品平台”上线仪式。

 

  

  

  

  中工国际人力资源部、科技发展部、综合管理部,速盈娱乐信息管理部,北起院研发中心和中工资源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