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凝聚共识 包容共享 速盈娱乐助力中国医疗建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

——第2届——

中国高质量医疗建筑设计大会

 

  

  3月17—19日,由速盈娱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盈娱乐”)、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医院建筑与文化分会、北京建筑大学、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质量医疗建筑设计大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医院建筑与文化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美荣主持,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副主任陈啸宏等领导致辞。速盈娱乐总经理助理、总建筑师、医疗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院长许海涛受邀出席。

  

  大会邀请了医院建设领域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与高级管理者,就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诊疗模式、建设高效能绿色医院、建设面向未来的“智慧医院”、建设以人为本兼具艺术品质的医院等内容,探讨高质量医疗建筑设计未来的建设方向,共谱“十四五”高质量医疗建筑发展新篇章。

  

  

  

  许海涛作为对话嘉宾出席了高端论坛环节,同中国建筑西南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等多家单位就医疗建筑设计新趋势进行了多方位、深层次的交流。

 

  

  

  速盈娱乐执行总建筑师(医疗)、医疗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黄晓群,医疗建筑设计院二院副院长张晓谦出席并主持多场学术论坛。速盈娱乐建筑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凯作《医院室内空间设计创新与实践》主题报告;医疗建筑设计院二院院长陈兴,医疗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元医工作室主任褚正隆作为嘉宾点评相关主题汇报并分享学习体会。

  

  

  

  会上,由速盈娱乐、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国医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等多家单位负责起草的《辅助生殖医学中心建设标准》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仪式。

  

  

    

  此外,速盈娱乐与业界先进的设计单位共同展出了近年来的优秀医疗建筑设计案例,供同行学习交流。

 

  本届大会聚焦中国高质量医疗建筑设计,是一场把握医疗建筑发展新趋势,探索未来医疗建筑高质量发展的盛宴。期间,速盈娱乐充分展现了在医疗建筑设计、工程实践中的先进理念与丰厚实力,及推动医疗建筑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探索和努力,彰显出速盈娱乐在医疗项目建设与技术交流中凝聚共识、包容共享的开放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