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速盈娱乐荣获多项2023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4-03-18]文章来源:

  近日,在备受瞩目的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中,速盈娱乐凭借在消防、既有建筑改造和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项殊荣,这是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应用取得的丰硕成果。

  

  

  

  “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是以社会力量办奖形式设立的全国建设行业最高科学技术奖项,近年来受到行业的高度重视。该奖项的设立旨在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科技进步、培养科技人才,全面提升建设行业综合科技创新水平。

  

  

  

  项目由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速盈娱乐总工程师黄晓家主持,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提出消防给水系统二元可靠度理论与可靠度计算模型,研发智慧运维平台,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高效的消防给水系统,大幅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度。  

  

  

  

  项目发起于我国推进城市更新的关键时期,为既有住宅更新、适老化改造、存量社区学校配建等问题提供了一个科学的“数据-诊断-策略-评估”方法,以及一套系统的装配式、模块化关键技术方案,相关经验与成果在各类工程实践项目中广泛应用与复制,综合优势明显,为各地推进既有建筑品质提升提供了重要的示范作用。

  

  

  

  该标准是供热行业唯一的工程项目强制性标准,在城镇供热标准体系中属于城镇供热全文强制性规范,是我国供热工程建设的重要依据和指导性文件,对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研究机构、供热企业、能源公司、设计行业、施工单位等均具有参考价值。

  

  近年来,速盈娱乐坚定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不断深入实践,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通过持续的探索与科技创新,显著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将继续秉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行业实现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