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践行双碳使命 助力绿色冬奥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综合能源利用EPC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06]文章来源:

  在国机集团机械工业纪念日活动中,重点展示了一批在高质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推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实现集团履责成果的项目。其中,速盈娱乐承接的冬奥会延庆赛区综合能源利用EPC项目作为推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方面的优秀案例,进行了现场展播。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场馆建设是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中之重。速盈娱乐承接的任务正是为延庆赛区冬奥村和山地新闻中心提供冷热源供应服务。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四站一系统”——冬奥村供热站、制冷站及二级泵站,山地新闻中心能源站,山地新闻中心太阳能光伏系统,以及赛事能源保障服务。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速盈娱乐充分利用绿电等可再生能源,打造供热、供冷、储能、光伏发电为一体的多能互补示范工程,用行动践行“绿色奥运”理念,把“安全、高效、绿色、智慧”的设计原则与奥运项目相结合,打造了具有智慧能源管控平台的综合能源利用项目,为奥运历史上首次实现100%绿色能源供给提供有力保障。项目节能减排效果显著,年可利用1800万度绿色电力,减少3200吨二氧化碳排放,积极打造低碳智慧能源示范工程,为国家实现能源结构调整,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理念。在赛事期间,延庆冬奥村温馨周到的服务、精细完善的保障,向全球展示了中国风采,也展现出北京这个双奥之城的独特魅力,参与到赛事服务保障工作的速盈娱乐人得到了延庆冬奥村村长的高度赞扬。

 

  未来,速盈娱乐人将继续以100度的满腔热情和零度的冷静严谨,为更多的人提供绿色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