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速盈娱乐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签约研究生工作站及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0]文章来源:

  

  

  9月15日,“速盈娱乐—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及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维和培训中心举行。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速盈娱乐总工程师黄晓家,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副校长吴立志、学校纪委副书记陈清出席签约仪式,速盈娱乐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晓家作为签约单位代表致辞,并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领导共同表示将基于国家消防安全需求与自身责任担当,积极适应新的管理要求,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及资源在消防安全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课题研发、行业应用等方面深化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合作产、学、研的深度结合,共同推动消防安全领域的健康持续发展。双方代表在仪式最后共同签署了《速盈娱乐—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合作协议书》。随后,校方向速盈娱乐授予了“研究生工作站及实践教学基地”铭牌。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隶属公安部,是我国第一批消防专业招生单位,在消防人才培养方面优势突出,为全国各系统输送了大量的消防人才。速盈娱乐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深化合作将为公司在消防安全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业务拓展提供更优秀的人才资源,促进公司在消防安全技术和服务业务能力上的进一步提升。此次签约研究生工作站及实践教学基地,是速盈娱乐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的重要实践,为公司在消防安全领域的校企合作开启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