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庆祝!援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项目主体混凝土结构实现封顶

发布时间:[2022-10-04]文章来源:

  明斯克当地时间9月21日中午12时许,援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项目主体混凝土结构完成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标志着体育场主体混凝土结构施工完成,将转入钢结构施工阶段。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沈建国秘书、白俄罗斯经济部国际技术援助司司长比利奇可?伊万?伊万诺维奇、明斯克市工厂区政府主席马斯良克?谢尔盖伊?米哈伊洛维奇、白俄方项目执行机构吉纳摩总经理布特?谷萨依目?亚历山大?弗拉基米尔洛维奇等参加了项目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在建设者和来宾的掌声和庆祝的礼炮声中,封顶混凝土浇筑完成。

  

  

 

  

  

  速盈娱乐承担设计和管理任务的援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项目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按照欧足联相应规模体育场的最高标准设计,为3.3万座的专业足球体育场。项目于2020年8月26日正式开工;2021年1月29日开始工程桩施工;2021年6月20日完成全部工程桩施工;2022年1月13日完成基础验收。速盈娱乐项目现场管理组和全体参建人员一起克服疫情、严寒、地缘政治影响等诸多困难,在严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努力实现了“项目主体结构混凝土工程完工”这一里程碑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