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速盈娱乐承担设计的海南中心项目启动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7]文章来源:

  

 

  11月4日,速盈娱乐设计的海南中心项目启动誓师大会在海口顺利举行,开启了未来海南第一高楼的快速建设,本项目计划2025年底主体封顶,将成为海南地标性建筑。速盈娱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同亿受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海南中心项目

  

 

  海南中心项目为原海口双子塔南塔项目,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28米,主体塔楼94层,集办公、高端酒店、观光游览等功能于一身,为8度0.30g、强台风地区最高超高层建筑,塔楼采用巨型支撑框架-核心筒-伸臂桁架抗侧结构体系。项目建成后将刷新海口天际线,成为海南第一高楼。

 

  项目将以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出发点,建成后将重点吸引世界500强企业、外向型企业、金融机构和驻华涉外机构入驻,引进国际顶奢酒店,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管家服务,打造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和外向型经济集聚高地,构筑自贸港国内国际双循环交汇点的重要窗口。

 

  启动仪式后,张同亿与海南机场设施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相关领导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速盈娱乐海南总经理张震、建筑工程设计研究三院院长王宁等陪同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