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奋力开新局 喜迎开门红 | 速盈娱乐多领域业务喜报频传(三)

发布时间:[2023-02-24]文章来源: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速盈娱乐全体员工上下齐心、保持定力、开足马力,一季度抢抓机遇力开新局,在多个领域斩获新项目,冲刺开门红的步伐铿锵有力,全力以赴确保2023开好局、起好步!

  

   中标中山火炬开发区人民医院扩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项目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住院楼、科研行政楼、肿瘤放射中心、核医学中心及医疗转化中心等。项目以“韧性化”、“智慧化”、“人本化”、“医疗资源集约化”为主要设计思路,通过医疗信息数据整合和大数据分析,为全流程的医疗服务提供信息化支持,建成医疗服务与管理一体的智慧医院,以实现其在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卫生交流合作、人才培训及健康产业发展的目标。

  

  中标固安人民医院迁建设计项目

  

  

  项目新建用地面积约40亩,总体规划床位800张。项目定位高端就医人群,设置高端就医平台,重点打造高端住院部病房、住院医技、高端体检中心、月子中心、医养中心、特色专科中心。作为固安全面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调整区域医疗资源配置的重要战略布局,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跨省跨区就医,有效提升临床诊疗水平。

  

  中标厦门数字工业计算中心工程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厦门市环东海域新城片区,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栋技术服务办公和3栋技术服务办公。项目以工业企业的云服务为主,推出全新工业数字服务架构,提供计算能力、软件云服务和产业数字化运营平台业务。通过构建平台+生态+运营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实现云计算、云服务在数字工业的规模化应用。同时,依托环境和地理优势,以独特的建筑数字高科技语言打造出产业分区、贴近自然、科技与生态兼容的产城一体化高品质科研办公建筑园区。

  

  中标首都医科大学新校区实验动物楼设计项目

  

  

  项目地处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36万平方米,包含实验动物8~10万笼,使用功能为实验动物屏障环境、实验动物亚屏障环境、实验动物普通环境、特殊动物实验等7大区17个分区,属于国内规模前列的实验动物建筑。

  

  中标赛多利斯科学仪器(北京)有限公司厂房二期设计项目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LPS天平车间及辅助用房等。项目出厂产品为台精度达一亿分之一克的超微量天平,工序涵盖系统装配、初调、温度箱补偿、精调、初装、出厂检验、清洁、包装等,工艺设备精度高,工艺流程复杂。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年产精密天平4万台的业务需求,将用于生命科学研究研发、测试、生产、质量控制等多个领域。

  

  中标浦东机场西货运区公共货站特运库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项目包括新建6个独立的火灾危险等级为甲类的特运库、管理用房和室外道路与绿化工程,用于存放易燃固体、气体、液体及氧化物品,腐蚀性物质、放射性物质及毒性物品,以及需冷藏、恒温、冷冻的航空货运危险品。新特运库建设完成后,将与原有危险品储存库房形成一体,组成危险品货物储运中心,通过优化危险品货物储运流程,提升操作效率,极大的缓解浦东机场危险品存放和运输问题,助力浦东机场国际货运业务安全平稳发展。

  

  中标赣州大余工业园综合能源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项目包含两台50t/h生物质水冷振动炉排工业锅炉,及配套的燃料储存输送系统、水处理系统和烟气处理系统等设施。项目充分利用园区及周边可再生资源,以生物质燃料为介质,通过燃烧农作物秸秆及林业剩余物,为大余县新华工业小区和食品产业园用汽企业供应蒸汽能源。项目的实施将充分优化当地能源结构,提高集中供热水平,满足当地用热需要。同时减少秸秆焚烧现象,降低环境污染,极大程度改善周边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农民收入水平,对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速盈娱乐将超前谋划、紧密部署、稳抓落实、勠力同心为全年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跑出加速度,勇攀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