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中国驻加纳大使卢坤和加纳外长博奇韦出席中国援加纳外交部办公配楼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3]文章来源:

  3月20日,由速盈娱乐设计和项目管理的援加纳外交与地区一体化部办公配楼项目开工仪式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市举行,中国驻加纳大使卢坤和加纳外长博奇韦出席仪式。

  

  

  

  仪式上

  

  卢坤大使盛赞中加友谊以及中加两国日益紧密的政治及经贸关系,他表示配楼项目将成为中加两国新的友谊之桥。

  

  博奇韦部长回顾了中国援助加纳外交部办公楼一期以及办公楼配楼两个项目情况,对中国给予加纳的无私援助表示真诚感谢。

  

  双方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并参观了项目办公楼模型,充分了解了项目设计内容。

  

  

  援加纳外交与地区一体化部办公配楼项目

  

  是中国对加纳无偿援助的重点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可满足220人办公需求,设计有300人报告厅、300人宴会厅以及120人新闻发布厅。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加方外交部现有办公环境,也将成为中加友好的重要象征。

  

  加纳副外长萨庞、副外长姆博巴,加纳国家资产管理总局局长、前驻华大使博阿腾等加方政要及中国驻加纳大使馆政务参赞朱憬、经商参赞李耀宏陪同出席,速盈娱乐项目管理组人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