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速盈娱乐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4]文章来源:

  十年同频共振,前行步履不停。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速盈娱乐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着力推动企业向战略新兴产业深度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十年来,速盈娱乐在京津冀地区承担了2400余项工程设计与建设项目,在服务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示范区,助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方面作出了众多贡献。

  

  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

  

  位于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项目为地震工程领域首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是助推我国地震工程与防灾减灾技术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国之重器”。

  

  

 

  人类器官生理病理模拟装置

  

  位于怀柔科学城,该装置是唯一落户北京的“十四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突破器官元件制备及组装、多器官功能稳态维持、大数据拟合等关键技术,为疾病机理、药物评价、再生医学提供标准化、开放式的应用环境。

  

  

 

  国家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国家重大基础设施

  

  位于河北省涿州市,该项目为“十二五”期间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之一,其科学目标是研究大型模式动物的表型和遗传关联机制,为动物生命过程调节、人类疾病的研究提供科学支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新院区

  

  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新城,床位数1200床,将建成为现代化、研究型的国家儿童医学中心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二期

  

  位于北京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该项目是国家检验药品和生物制品的法定机构和最高技术仲裁机构,是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的国家级技术支撑机构。

  

  非首都功能疏解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安院区

  

  床位数1000床,该院区是在京部委所属医院疏解的首批项目,标志着高水平国家级医疗中心进驻雄安新区。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石家庄医院

  

  床位数1000床,建成后将成为服务石家庄、面向河北省、辐射京津冀的区域医疗中心,有效提升带动区域医疗、保健服务水平,实现区域间医疗服务同质化。

  

  

 

  保定市国际医疗基地

  

  其中,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床位数1000床,同步创建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广安门医院保定医院床位数1100床,同步创建国家中医肿瘤区域医疗中心

  

  

 

  兴阳智能装备部件科技研发产业基地

  

  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将重点承接京津地区智能制造等无污染优质产业外溢,是集生产制造、研发设计和调试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

  

  区域协同联合共建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综合能源利用

  

  位于燕山山脉军都山以南的小海坨南麓,总供能建筑面积为13.56万平方米,将“四站一系统”建设成为具有智慧能源管控平台的综合能源利用项目。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速盈娱乐承担了包含公务机楼、安防中心、行李处理系统、货运区、南航航食、综合保税区以及能源与地热在内的十余项工程设计、监理、审图任务,涵盖飞行区、航站区、配套区、临空经济区的交通、物流、能源和办公等多版块项目。实现了行李国内/国际柔性转化、通畅物流动线,建设了国际首创的多能互补智慧能源供应系统等。

  

  

 

  保定深圳园起步区综合能源站

  

  是深圳市与保定市两地人民政府携手打造的重点项目,供能面积120万平方米。项目将建成集再生水水源热泵系统、燃气热水锅炉、常规电制冷及光伏发电为一体的综合能源系统。

  

  

 

   衡水大营保税物流中心

  

  坐落于河北省衡水市,项目建成后将辐射京津冀,带动区域冷链物流市场蓬勃发展,形成更加完善的华北地区物流网络。

  

  

  

  雄安国贸中心项目雄安航站楼行李托运系统

  

  实现轨道交通空间,包括地铁车站和车厢内的行李全自动化处理及输送,工艺属于国内标杆设计项目

  

  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

  

  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创造了我国文化产业的全新业态,打造了京津冀乃至整个北方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休闲区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新院区

  

  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床位数1000 床。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石家庄实现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全覆盖,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区域均衡布局

  

  

  

  廊坊开发区第一中学

  

  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项目建成后极大地改善廊坊开发区的教育资源环境,解决开发区教育资源稀缺问题。

  

  

  

  河北平泉多金属综合利用科技园区

  

  项目位于河北省平泉市,方案实现了园区内外废弃物的资源优化处理,构建了园区循环产业链和多产业功能的分区。

  

  

 

   门头沟、涿州灾后重建

  

  门头沟、河北涿州是2023年7.30特大暴雨灾害的重灾区,受灾影响供热面积达735万平方米。速盈娱乐积极配合当地热力公司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全力保障当年10月供热系统的有效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