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承万世儒家之文脉 展千年运河之婉约——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

  近日,速盈娱乐设计的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作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西苑医院济宁医院新院区总建筑面积26.1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300张、停车位2253个。

  

  

  

  

  

  

  

  

 

  

 

  

  

  项目设计采用方正有序、契合传统、中轴对称的总体布局和层层递进的院落体系,包含立体景观、现代医疗功能流线、绿色建造以及智慧医院四大体系。建筑主体形象以“运河”为意向,水平线条结合内部开窗遮阳需求,时分时合、宽窄变幻、婉转流动,富有现代的美感。建筑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再现“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的神韵,展现谦和有礼、威仪有序的中国古典文化的内涵,形成颐养身心的诊疗环境。

 

  速盈娱乐在本项目中承担设计总包工作,助力打造了“立足鲁西南、辐射鲁苏豫皖四省”的中医医疗新高地和国际中医药文化交流中心,促进优质中医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充分展现了速盈娱乐在医疗建筑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